Who is it.jpg

通常是你看不見對方是男是女的情況下,你想問對方是誰,

就會問 "Who is it?" (是誰啊?)

對方通常會回答 "It's..."

例如:

It's me. (是我。)

It's Mary. (是瑪麗。)

It's me, Mary. (是我,瑪麗。)


補充:

如果是看見了對方,但不認識,想問對方是誰,就不會問 "Who is it?"了,

最直接的問法是 "Who are you?" (你是誰?)

委婉一點,可以問 "Do I know you?" (我認識你嗎?) 

或是 "Have we met before?" (我們見過面嗎?)


情境影片:

"Who is it?"

"It's me!"


 

"Who is it?"

"It's me, Withers."


 

"Who is it?"

 

是誰啊?

"It's Grampa."

 

「是爺爺。」


 

"Hello."  

 

「喂。」

"Roar!" 

 

(吼叫聲)

"Who is it, Caillou?"

 

是誰啊?卡由。」

"I, I don't know. It sounds like a –a dinosaur."

 

「我,我不知道,聽起來像是...恐龍。」


 

"Did you hear that, dear? It sounds like someone is crying! In the distance!"

 

「你有聽到那個聲音嗎,親愛的?聽起來好像是有人在哭!在遠方!」

"Someone is crying."

 

「是有人在哭。」

"Is everything okay?"

 

「一切都還好吧?」

"We heard crying!"

 

「我們聽到哭聲!」

"Who is it?"

 

是誰啊?

"I don't know, but I think we ought to find out. Perhaps someone needs help."

 

「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們應該去查明,也許有人需要幫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英語自習室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