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時機一:當你經過一番努力,卻始終沒能成功,可能會垂頭喪氣地說 "It's no use." 表示「付出的努力沒有用,我做不到」或是「這個辦法行不通」。

使用時機二:勸對方放棄做某事,跟他說 "It's no use." 表示「沒有用的,你不會成功」。


情境影片:

"It's no use. I can't reach it or I'll mess up all the other ornaments."

 

沒有用,我搆不著,又或者我會把所有其他裝飾品都給搞砸了。」


 

"Stretch higher, Stella."

 

「再伸高一點,Stella。」

"It's no use, Sam. Ugh, I can't reach."

 

沒有用,Sam,我搆不著。」


 

"Dad?"

 

「爸?」

"Mom?"

 

「媽?」

"Babar?"

 

「Babar?」

"It's no use. I can't hear a thing."

 

沒有用的,我聽不見任何聲音。」


 

"Abracadabra."

 

「阿布拉卡達布拉。」

"Wait. Those look like--"

 

「等等,那看起來像...」

"Abracadabra."

 

「阿布拉卡達布拉。」

"Hey! I know you're in there."

 

「嘿!我知道你在裡面。」

"It's no use, Dan. You can't fight a magician."

 

沒用的,Dan。你敵不過一位魔術師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英語自習室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