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說了一句表達否定的事實、想法或意見,你想表達自己也一樣,可以說 "Me neither." 表示「我也是」。


比較:

A: I like horror movies. (我喜歡恐怖片。)

B: Me too. (我也是。)


A: I don't like horror movies. (我不喜歡恐怖片。)

B: Me neither. (我也是。)


情境影片:

"Me neither."


 

"Yeah. Me neither."


 

"I'm not scared anymore."

 

「我再也不害怕了。」

"Me neither."

 

我也是。


 

"I hope Papa knows what he's doing. They don't look that friendly to me."

 

「希望爸爸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在我看來不是很友善。」

"Me neither."

 

我也是(這麼覺得)。


 

"I wish I'd never wished for anything."

 

「但願我從沒許下任何願望。」

"Me neither."

 

我也是。

"Your wish is my command."

 

「遵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英語自習室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