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ed → 印象深刻的;佩服的

使用時機:看到他人表現出色,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說 "I'm impressed." 表達出「我被驚豔到了;真是太厲害了」等讚賞之意。

反之,"I'm not impressed." 則是說「我並不覺得厲害,我沒有被驚豔到」。


情境影片:

"You did it, bro!"

 

「你做到了,老兄!」

"All right Jonesy!"

 

「好耶,Jonesy!」

"I'm impressed."

 

佩服!

"Wow."

 

「哇嗚。」


 

"Hey, Margaret. Look at me!"

 

「嘿,瑪格麗特。看我!」

"Quit trying to show off, Dennis. I'm not impressed."

 

「少在那邊耍帥了,阿丹,我並不覺得厲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英語自習室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