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有「在…上方」以及「越過」的意思。

I'm over it.  這句口語表達,通常表示「我對這件事已經想開了釋懷了沒差了不再讓我困擾了」。

另一方面,依說話情境也可以表示「我受夠了」。


情境影片:

"Nah. I'm over it."


 

"Ah, relax, I'm over it."

「放輕鬆,我釋懷了啦。


 

"You know what? Forget it. I'm over it."

「你知道嗎?算了吧,我受夠了。


 

"Vanessa, I thought you liked bad boys?"

 

「凡妮莎,我以為妳喜歡壞男孩?」

"Eh, I'm over it. I think it's time I tried a... A good guy."

 

「是嗎,我受夠了。我想我該是時候試試…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英語自習室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