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 男孩

Oh, boy! 是一種驚嘆句。也可以省略 "Oh", 直接說 "Boy!"

可以表示「讚嘆」,例如感到很興奮或覺得不可思議。

哇!啊!天哪!好耶!

也可以表示「感嘆」,例如無法相信某個事實,或覺得某個蠢蛋令人無可置信。

哎呀!我的老天爺啊!我的媽呀!

 

※ 此表達可是和"男孩"一點關係都沒有哦!

類似表達:Oh, my! / Oh, dear!  / Oh, man! / Gee!


情境影片:

"Oh, boy!"


 

"Boy, are you alright?"


 

"We got all that stuff here."

 

「那些東西這裡通通都有。」

"Oh, boy! I'm going to paint a…a robin!" 

 

好耶!我要來畫一個…一隻知更鳥。」


 

"Oh, boy, what's happening? My cloud's starting to go!"

 

天啊,怎麼回事?我的雲開始消失了!」


 

"Hey, Timothy. Look what I have."

 

「嘿,Timothy,看看我有什麼。」

"Oh, boy! Peanut butter and honey, my favorite!"

 

哇!花生奶油加蜂蜜,我的最愛!」


 

"Oh, boy, a soccer ball. I love soccer."

好耶,是足球,我愛足球。」


 

"Boy, all those sparks could be dangerous. I'd better do something."

 

天啊,那些火花可能很危險,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行。」

"Wait."

 

「等等。」


 

"Oh, boy! It's just like a real jungle in Africa."

 

天啊,這裡就像真正的非洲叢林一樣。」

"That's right, Dennis. And it's just as dangerous as a real jungle, too."

 

「沒錯,阿丹,而且這裡也跟真正的叢林一樣危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英語自習室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