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k → (take的過去式) 花費時間

當你等對方等了好一陣子,都有點不耐煩了,當他終於出現時,你可能就會用有點抱怨的語氣問 "What took you so long?"。


情境影片:

"What took you so long, baby?"


 

"What took you so long?

 

怎麼這麼久?

"I was attacked again."

 

「我又被攻擊了。」

"By those kids, right?"

 

「被那些小鬼頭嗎?」

"Who else would be attacking me?"

 

「不然還有誰會攻擊我?」


 

"Well, what took you so long?"

 

怎麼這麼久啊?

"Oh, we were playing, Dad."

 

「我們剛剛在玩啦,老爸。」


 

"Hi." 

 

「嗨。」

"What took you so long?"

 

你們怎麼這麼久?

"Yeah, we didn't think you were coming."

 

「對啊,我們還以為你們不來了。」

"It's kind of a long story.

 

「有點…說來話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英語自習室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